目前分類:沒事碎碎唸 (1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天是yo要健檢的日子

下午健檢完畢後 就快四點了

從二點多等到三點半才看到

有夠久的............本來想不用打針

我自己帶小子去成大就好了

CoCo6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早上要出門上班

就有一個執著的念頭

要將包包的拉鍊拉上

不然東西會掉出來

平常都沒有在拉上拉鍊的

CoCo6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自從懷孕後..老是忘東忘西的
這毛病一直延續到生完
我是從懷孕開始
三不五時就會不小心把衣服穿反
有前後穿反...裡外穿反 ..╮(﹋﹏﹌)╭..

CoCo6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可惡....我禁食禁得那麼辛苦是為那椿

竟然不到六個月就要餵副食品!!!

搞得我自己唱獨角戲像白痴一樣,

每天過著吃素的苦命日子,

為得就是寶貝的健康,

CoCo6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問我
  • 請輸入密碼:

餵母乳的媽媽都了解塞奶的痛苦....

只要一不順...天啊!真的是比生小孩還要痛

乳腺一阻塞 如果沒有疏通  輕則痛到一碰到就唉唉叫... 重則乳腺炎住院

塞住...沒有別的辦法 就是一定要按摩然後排出

最好的疏通工具就是------>寶寶的嘴巴了

CoCo6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老柯:柯小元...你有吃過野宴嗎?

柯小元:有啊....399吃到飽那個嘛??

嫩嫩晉:啊....野雁   媽媽......那不是保育類動物嗎?

嫩媽:

嫩嫩晉:好殘忍.... 舅舅竟然吃保育類動物....

CoCo6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Stop complaining! 別發牢騷!
2. You make me sick! 你真讓我噁心!
3. What’s wrong with you? 你怎麼回事? (美國人常用!)
4. You shouldn’t have done that! 你真不應該那樣做!
5. You’re a jerk! 你是個廢物/混球!

CoCo6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週圍的朋友 一個接著一個有喜
先是老大 說要結婚了
哈哈~~ 對於他 我可是一點都不驚訝
反倒是他自己 對於我一副了然於心
還有點訝異呢!

CoCo6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限定好友觀看的文章,若您為好友請先登入才可閱讀
恭喜品璇! 賀喜品璇!
終於把自己嫁出去啦! ^^
10/16文定

11/28迎娶

CoCo6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唉~ 看著漢龍開來的報價單
只有一股又一股的無力感湧上來
我看到這報價單 感覺你們公司好像不想改 所以故意就將天價開過來
無力啊~~
都不知道要怎麼去處理這些需求了

CoCo6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每年學校都有一次免費的教職員健檢
今天拿到健檢的報告
讚嘆~效率還真不錯

懷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慢慢打開信封 (不知道在緊張什麼)

CoCo6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學校裡在我前後一個月結婚的同事
個個都做媽了...
所以造成一個效應,遇到校內的人就會被問一句 "人家那誰誰誰...懷孕了,你呢? 打算什麼時候生呢?"
這時的我..只能"嘿...嘿...嘿...傻笑三聲帶過"

CoCo6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