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日期:2/16-2/20

日本是女人的購物天堂,所以出發前當然要好好的大做一番功課
這樣才能盡情血拚啊!!
可惜~跟團的行程過於緊湊~ 感覺都像蜻蜓點水般
無法好好的融入當地的風土民情,當然更沒有時間好好的逛
悠閒的細心欣賞
感覺自己一直在走馬看花~~~ 連逛街購物也是趕...趕...趕...
失了悠閒的好心情,好似上戰場般一樣
只能拚命的趕時間
所以啊~~女人們!
去日本還是自由行才能好好的放鬆自己 看自己想看的 玩自己想玩的
重點是~~ 買到自己想買的! 哈哈

自己好像得了購物暴買症了! 金害!

我想這篇遊記就讓我細細說來吧~~
只是我不知何時能完成 就是了~~ @@ 哈哈

行程表
第一天(六)..台北/東京成田空港-橫濱跨海大橋-東京灣AQUA LINE海上螢火蟲-橫濱中華街-山下公園-橫濱 UA882 1055/1445(桃園/東京)
第二天(日) 橫濱-鎌倉銅像大佛-鶴岡八幡宮-箱根蘆之湖海盜船-箱根神社-★箱根園滑雪場~【 玩雪、滑雪 、雪盆樂】-富士五湖溫泉鄉飯店
第三天(一) 富士五湖-忍野八海-龍貓*宮崎駿美術館-淺草觀音寺~仲見商店街-皇居二重橋-免稅店-台場夜景~東京的香榭里榭
第四天(二) 東京-迪士尼主題或迪士尼海洋(二選一)-東京(從早到晚)
第五天..東京自由活動-成田-台北
第五天(三)..東京-自由活動-成田-台北 UA881 1815/2130


Day1:東京灣AQUA LINE海上螢火蟲 (東京灣跨海道路)
抵達東京後辦理出關手續便搭車前往由 1997 年完工橫跨東京灣的海底隧道
此工程是東京灣上的人工島亦是橋樑和隧道的接合處
利用海底隧道連接海上高架橋跨千葉縣木更津與神奈川縣川崎市之間的東京灣 AQUA LINE
每當遊客來到這兒,不但驚奇讚嘆工程的壯觀外
車行在東京灣〝海上螢火〞的人工島上讚嘆人與海爭地更征服大自然偉大的創舉。


白天像一艘航空母艦般600公尺長之海上具體人工島,聳立在東京灣之中登高望遠360度大關東全景進入眼底
在夜晚經過有如發光的螢火蟲閃耀於大海之中,所以又叫海上螢火蟲



橫濱中華街:今晚吃飯的餐廳


終於踏上了日本的土地,說實在的~~
這是我頭一回到日本來,不知道為什麼以往的我要挑選旅遊地點,日本總是被我排除在外
那時的自己有著那麼一點點的執著 不問原因的~~ 就是排日
哈哈~~~~~~~很有愛國心唄!!

Day2:鶴岡八幡宮

今天一早的行程是先到鶴岡八幡宮參拜
宮前有一顆好大好大的銀杏樹 遠遠望去 樹高參天


前往下一景點
鎌倉銅像大佛:


這座大佛是我看「兩津堪吉」得知這處景點
有種又熟悉又陌生的感覺,卡通中的景物活生生的呈現在眼前時 內心就像孩童一樣 又興奮又得意的!

吃飽後~~打車前往「箱根蘆之湖海盜船」
因為預定的船班時間已過~ 所以只好先在附近的「箱根神社」逛逛
建於西元8世紀.位於蘆之湖南端的元箱根.是當地人為了讓船隻下水前.祈求平安儀式而建.是日本少數幾個在水邊的神社

漫步登上了濕滑的石階
剛好看到一位新嫁娘 身著日本傳統嫁服
可惜~~到達時 只看到遠去的背影

因為只有十來分鐘 只足夠我登上了神杜 像個觀光客(我好像本來就是觀光客嘛 @@)
左拍拍 右照照的 就要告別了


其實這二個地方相差 不過數里
只是海盜船開船時間有限制 為了趕上船班 只能點到為止
海盗船感覺就像去淡水坐渡輪 繞蘆之湖半圈就結束了
差別在於船上有很多海盗的造景 供遊客們拍照
遊湖的時間飛快的就在拍照中流逝


下船的我~~ 有那麼些許的惘然
心中有種 「啊~~ 就這樣嗎?」
呵呵~~~ 這大概就是跟團最大的壞處吧!
要一直趕景點~~~ 不能隨心所欲的玩到盡興再換再一站

Day3:富士著名風景遊遊區 ── 忍野八海
看~富士山 美得像一副畫


Day4:我在Disney


挑戰一個人的東京

是的~~迪士尼的中場休息
我要一個人去逛街~~~
第一次坐日本的JR 第一次一個人自由行 第一次按圖索驥
其實很簡單嘛~~就跟在台北坐捷運一樣 也跟在巴黎坐地鐵一樣
一點都不難~~ 不用害怕
不懂就問人~~ 車站的服務人員都很熱心哦!

★我的目標───海濱幕張Garden Walk★
Outlet所在的JR海濱幕張站 是離東京交通最方便的一家

店舖數量:93家店舖
這兒的定價一般都是市區專櫃五折以下 有時候 還有特價促銷活動
好啦~~今天就讓我在這劃下完美的ending
我要瞎拚去啦!!!!!!!!!!!!!!!!!!!!!!!!!!!!!!!!!!!

Day5:原宿自由行之迷路差點被拋棄

東京遊的最後一天了~~今天沒有行程是讓大家自由行
行前我就一直很期待這一天
所以做了很多的功課
因為可以去自己想去的地方
本來是打算去六本木的~ 因為想去看看傳言中的chomotto X 白鳳堂刷具

但女人總是三心二意的~
最後我是自己去了原宿
因為原宿在車程上比較近 也有我想逛的店家
但人算不如天算啊~~~
早知道我自己一早就一個人先行出發了
不要跟著導遊搭車到東京車站
因為這樣的結果是~~ 因為有一大票人
所以都花在等人的時間上了~~
一會是出發前在等大家到齊
一會又是到達東京車站 又在等大家去上洗手間
我的時間就這樣一分一秒的被等待佔用了~~~>_<~~

最後我到原宿時 已經中午了
我美好的早晨就這樣浪費在等等等
所以我在原宿只能有不到二小時的時間
讓我去探索~~
最終的結果是我只能走馬看花
趕場似的飛奔各個店家

可是我的白鳳堂竟然錯失了~
因為時間不夠 我竟然跟白鳳堂失之交臂

大概是老天要我讓小朋友們乖乖的待在我的口袋裡吧!
可是~~~我才逛不到二小時~
就要返回飯店~
但人算不如天算~ 我忘了估計車程的時間
所以我距集合時間整整遲到了半個多小時~
就差那幾分鐘~~我就要被丟下
自行前往機場跟大家集合了

天啊~~~真是丟臉丟大了
早知道我一早就自己一個人出發去探險
沒事做啥跟著導遊帶一大票人一起坐車到東京
簡直就是浪費我的時間
讓我在東京的最後一天
畫下一個永難忘懷的悲慘的一天

因為更慘的還在後面呢...........................
真不想紀錄下來 讓我就此忘了那些慘狀吧 ~~><~~

到達機場後 大家排隊等著掛行李
因為我要一個再轉機到小港
所以我的行李不能跟大家一起掛
這時我就有一個非常不好的預感

因為我的行李一定 一定會超重
果不期然~~一個人行李限重三十公斤

而我的行李足足有四十七公斤
天啊~~~你就不要再耍我了啦

我只好認命的把行李箱打開
開始拿出行李袋
(謎之聲:啊~你是有料到行李會超重 所以早就準備好背上身啦?)
我用力的塞 努力的擠
試圖讓我的行李箱 down到三十公斤
可是~ 這是一個不可能的任務
因為空箱就好幾公斤了 怎麼可能讓我的行李變成三十公斤嘛
(謎之聲:誰叫你沒事買什麼液體類的"重物")

最後~ 我身上揹了十多公斤入關
我的行李還是在三十三公斤
我放棄了~ 我生氣了 我不塞了
原來~~ 我跟白鳳堂無緣
是因為老天爺把我的預算用在這裡了
是的~~ 因為我的行李還是超重三公斤
所以要花錢了事
哇哩咧~~~ 你們阿日仔是吸血鬼哦!
才三公斤 做啥那麼計較的死要錢嘛!!!!!!!!!!!!!! 生氣!!

是的~~超重的行李費用 不多不少 剛好就是一支蜜粉刷的價位
哇~~~~哩~~~咧~~~~~~~~~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