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八點.........惱人心煩的玲聲不停的轟炸我的耳膜

心裡百般不願從溫暖被窩爬出
或許意識裡不想去接起這傳遞惡耗的電話

那樣的讓人措手不及......那樣的讓人無法置信

明明就還好好~ 還跟我說話的奶奶 就這樣走了
是什麼時候???????? 彷彿您才在身邊流轉過

這是一個惡夢~ 是的....一定是身處惡夢之中

對啊!從不做夢的我
近日竟然一連數日做起夢來 還依稀記得夢裡的情節 這樣的反常

是的~ 我相信現在的我一定還處在惡夢中 我必須快點清醒
從這個一點都不愉快的惡夢醒來

我張開眼...但為何我看到的仍然是奶奶如睡著般 安詳的躺著
她.........應該只是睡著 是的~~應該如此

為何我的手會抖得如此厲害 為何我沒有勇氣打開房門
我只是不安的在房門外徘徊 由窗外看您睡著的容顏
不斷不斷說服自己 您只是尚未起床

可為何~ 您平時不是睡在床的這方向
這讓我迷惑....
但這一細微的不同 像刺一樣提醒我這不同往常之處
讓我恍然大悟 讓我眼淚像流水般不止
更多更多的不捨充斥在心中

我只能無助的坐在房門外 誦著四字真言 送您一路好走
奶奶~~~您可知 您走得如此突然
留下好多好多的捨不得
沒有絲毫的徵兆 沒有絲毫的心理準備
好想一切能重新來過
還有好多好多話沒有對您說
還有好多好多的俚語沒有聽您說
為何世事無常
為何總是有如此多的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