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7/15 Pm7:00
今天開始產檢都是帶著媽媽手冊
本來應該是十七號才要去產檢的
但昨天從吃早餐開始~~~一直吐到下班
只要一吃進東西 馬上就會吐到不行
差點就要以廁所為辦公室了
本來以為我會陣亡~~ 但還是咬牙忍下來了
真是佩服我自己 竟然每一小時吐一次
還可以忍到下班

所以只好提早二天去產檢報到
不然明天又要員工訓練~~~~~要怎麼度過才是大考驗
本來以為只是單純的害喜現象
但醫生卻說是急性腸胃炎
天啊~~又沒有檢查我的腸跟胃
就斷定是腸胃炎 還要我只能喝粥湯
那不是要餓死我嗎?
是不知道一整天一進食 就馬上吐完的人
肚子是很餓的哦!!
怎麼可以這樣虐待孕婦嘛!!



今天的bb是十週又五天
可以明顯的看出四肢及五官
在一開始照超音波時~~bb是靜靜的沒有動靜
在醫生要找個好角度來好好看看bb時
bb突然整個人往上跳了一下 這時我也有種跟著跳了一下的感覺
就在醫生在指出那裡是bb的小手時~~
bb就舉起右手不斷著朝我們揮舞著.....
在醫生要找出他的腳腳時~~bb竟然轉身用屁屁相著我們
切~~~我們又不是要偷看你是男生還是女生
竟然用屁屁對著媽咪跟爸比
看來就看醫生說的 是個很好動的bb 活動力非常好
檢查期間就看著你手足舞蹈的又跳又揮著

再來醫生就要一一介紹你的五官
看著圓圓大大黑黑的窟窿 原來那就是你的小眼睛啊!!!
醫生說~~~哇!!!好挺的鼻骨 又長又挺
不過那是鼻骨 鼻肉長完整後才知道鼻子是不是這麼挺
切~~~~~醫生你說話 很不好笑耶!!
這到底是誇讚還是..........頓時讓我很無言
不過看著bb健康的長大就是最好最棒的安慰了

雖然你讓媽咪過得挺難受的
不過只要你好好的健康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