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肚子突然痛到連路都快不能走了
我心想是不是早餐吃壞肚子了
想說去上廁所 看是不是要拉肚子

結果坐在馬桶上
下腹傳來一陣又一陣的抽痛
整個肚子都往上縮起來
這時心裡胡亂的想著....這是宮縮嗎? 是不是要趕快去看醫生呢?
可是目前我坐在馬桶上痛到渾身無力
是要用爬得出去嗎??
一腦子的胡思亂想不同的念頭 不同的想法一直迴盪在我的腦海裡
想著.....我等下會不會痛昏在廁所裡 而沒有人發現
想著.....這是不是宮縮 緊張的觀察自己是否有出血的現象
想著.....這樣對bb是否有影響
想著.....對bb加油打氣 你要乖乖在肚子裡待到足月平安出生哦!!
想著.....這天殺的疼痛什麼時候才會停止
想著.....生產時是否也是這般的痛

但當下卻什麼也不能做
只能等疼痛緩和下來
終於尖銳的抽痛感舒緩下來了
拖著腳軟的步伐走回辦公室

無力的靠在椅背上
慢慢地等漸緩的抽痛感離去
輕輕的按摩著腹部 漸漸感覺肚子軟下來了
心裡暗咐著 如果下腹再痛起來
就要趕快請假去看醫生了
好險...............這陣令我全身冒汗的抽痛不再

我想...明天產檢時 要請醫生測一下我的宮縮頻率
因為自從懷孕以來 一直都覺得肚子都處於硬硬的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