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兒子好像轉過來了
目前都是肚臍上在胎動
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產生幻覺
可是有時又是下腹胎動
我都快搞亂了
我家的兒子真的很皮說

我一直在跟兒子精神喊話

摸著右上腹對兒子說:「兒子啊....頭頭不能在媽咪這裡!」

接著手移到下腹對兒子說:「頭頭要放在這裡...你之前不是都睡這裡嗎? 所以要乖乖地...再睡回去哦!」

再來就把手放在肚臍上方對兒子說:「來....乖乖地游下去哦!腳腳放在這裡才對!」

在產檢前幾天 每次胎動 都會覺得心悸

因為腳往上踢  壓迫到的關係

但在產檢前一天  一整天宮縮的很厲害

在晚上八點到九點 一小時宮縮了四次

所以心想....小牛頭是不是那時轉上來的

但是剛剛的胎動.......感覺又跟以往一樣

每一次的胎動都會使我吸收困難  有點心悸

所以我心裡暗爽....是不是小牛頭胎位轉正了

因為下午開始的胎動跟這幾天都不同

這幾天都是下腹被踢  不像之前很難受 會心悸

那時兒子的小腳是往下踢

希望.............不是我自己的幻想

所以...兒子啊!  要聽話哦!!!  趕快睡回原來的姿勢

媽咪不想挨刀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