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yoyo一直揉眼睛

臉上都發細細的疹子

應該是因為癢...所以才會一直揉眼睛 揉臉頰

手過之處...全都泛紅

看起來好可憐

下巴處也有一顆紅疹  所以喝奶時會卡到

應該是會痛.......所以一邊喝奶  一邊狂哭 接著就是拒喝

柯姐當下決定帶yoyo去就醫

結果...我們都誤會yoyo了

他不是不喝ㄋㄟㄋㄟ 假藉揉眼睛來不喝ㄋㄟㄋㄟ...

而是真的會癢 不舒服....

這樣起疹子的現象被診斷為「過敏」

目前食物來源只有母奶.........所以就是當媽的我的問題了

攝取了某種yoyo的過敏原...導致yoyo的過敏反應

這樣的皮膚過敏反應要特別小心處理

不然bb很容易變成過敏兒  甚至是氣喘兒

而最好的解決之道就是「喝母乳」  那.....那 .....那我的退奶之路怎麼辦呢?

回家後...餵藥給yoyo吃 並讓他喝ㄋㄟㄋㄟ....

擔心他會因為不舒服  而整夜不好眠

結果...服藥及擦藥後...過敏現象有紓緩了

半夜一點半看他似乎要醒來喝ㄋㄟㄋㄟ....就先將奶嘴塞進他的嘴裡安撫一下

趕快進行溫奶大事

一不小心睡覺.......已經快二點半了

都要超過一小時了....心想  yoyo還在睡

大概也喝不多........就先餵好了

時間一到一小時就不要再餵食了

沒想到兒子可能吃藥 真的有開胃的效果

短短十分鐘就喝了80cc才把奶瓶推開

接著又開始上演不喝奶的戲碼

基於我太想睡覺了..........所以直接就讓bb繼續睡  沒有強迫他喝完

(事實上是..yoyo只要推開奶瓶,要讓他再接著喝 是高難度的挑戰

所以夜奶時....我都讓他喝到他推開奶瓶 就不再強迫他進食了)

早上五點半.....小人似乎又有轉醒的蹟象

但母牛媽媽上工的時間也到了

所以就先將奶嘴塞進他的嘴裡安撫...看是不是會睡到六點半

結果六點yoyo就起床 討奶喝....

所以只好爸比上陣餵奶啦....

等我完成母牛媽媽工作再接手......

所以早上餵奶很有成就

因為120cc yoyo喝了100cc後 接著又矇頭大睡

我也趁這短短半小時 再補一下眠

好累哦.........二眼都是黑眼圈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