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從出生後,只要肚子餓...

哭哭時就會一直說ㄋㄟㄋㄟ... 這時就知道他肚子餓了

他不同的需求都有不同的哭聲

想睡的哭聲....

腹絞痛的哭聲...

肚子餓的哭聲...

要人抱抱的哭聲....

每一種都不一樣...........

今天早上我幫yoyo洗嘴巴

按後面的牙包 我就跟他說「咬落」

他竟然也跟著說「咬落」 ....然後重重的咬我的手

發音發得一模一樣

我以為我聽錯了...........或者是幻聽

結果我婆說 他真的有說....因為婆也聽到了

哇..........小yoyo...難不成你是小天才

媽咪真是太開心了......因為我家兒子怎麼這麼棒啊!(os.做娘的都是這樣自戀嗎?)

明天再試試....看是巧合 還是你真的會說「咬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