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看可悪的姐姐 哥哥


拿一大堆不同的東西在我的面前晃過


再放到嘴裡



奇怪了.....


怎麼跟我吃的都不一樣...


我每天喝的都是白白的奶奶


前幾天看到「嫩嫩晉」哥哥拿一杯「黑黑有泡泡的水」


跟我說...yoyo啊!!  這黑黑的水...不好喝


嫩嫩晉哥哥喝就好了....


後來媽咪跟我說....那是可樂


等我長大以後要買一大箱


讓我慢慢喝....喝給那些哥哥 姐姐看


然後都不分給他們喝!!


後來嫩嫩晉哥哥...又拿一個長長黑黑的東西



假裝咬一口


我就一直看著他在做什麼.....為什麼會餓到連電視搖控器都要吞下肚呢??


一定是姑姑對他不好  都不給他吃東西


所以才會把搖控器當巧克力吃 


還是媽咪對我最好


看到可悪的哥姐們....


一直一直吃不同的東西給我看


就去買牙牙餅給我吃


換他們看著我吃流口水了


小哥哥...小姐姐....一點都不好吃啦!!


所以yoyo自己吃就好了

P10302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