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yo要健檢的日子

下午健檢完畢後 就快四點了

從二點多等到三點半才看到

有夠久的............本來想不用打針

我自己帶小子去成大就好了

可是..............為什麼不讓我自己帶他出門嘛

明明就是我的兒子 為什麼做什麼事都不能照自己的意思

因為快四點了 所以要去接嫩嫩晉下課

心裡的聲音告訴我要走順向的路

我一心一意就是想要從海佃路繞過去 這樣就是順向的

可是柯姐卻一直阻止我

明明我就要開到前面再迴轉

偏偏柯姐叫我在那路邊停車

所以啊...........一切都要照自己的心意走

尤其是開車時 千萬不要聽別人的指揮

開車這麼多年 從來沒有發生過事故

今天就是頭一遭  我竟然去a到別人的車

哇靠................邊站(原諒我...真的很ooxx)

好險不嚴重  只是對方的車輕微擦傷

P1020136.JPG 

不過我有保險 所以我乾脆直接交給保險公司去處理了

雖然那樣程度 根本算是沒事

可是因為車上有小牛頭

所以還是大事化小 小事化無  趕快解決

因為要出險 所以一定要叫警察來開單

其實撞到的當下  我什麼都不擔心

我擔心的是我的車 不知道嚴不嚴重

因為保險會賠對方  但自己的車卻沒有理賠

好險車身高 所以是輪胎劃過對方的保桿  我的車體也只是輕微的擦傷

P10201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