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yo用臉kiss牆角~天啊!!!

就在我的腳邊,但因為我是站著窗邊看向門口,

不知道yo爬來我的身邊,

在我聽到耳邊傳來老公跟柯姐的尖叫

低頭看...yo的臉就擠在牆角跟健力架中間,

用一種倒裁蔥的方式卡在那裡,

剎時~我只覺得我的心都要跳出口來了,

因為老公沒有把窗簾的線夾上去,

yo每次看到都想要去玩那個線,

這次一時手沒有拉到,

就這樣從床邊摔下去,

因為我是站著視線看向外面,

所以他等於是在我的視線死角,

根本來不及拉yo一把,

可能牙齒兔到臉頰有傷口,

看他嘴流出血來..哇哩咧!!!金害.....................冏

這時耳邊又傳來柯姐跟老公罵人的聲音

靠...........邊站!!

又是我的錯了!! 說的好像我很愛讓yo受傷似的

看yo生病不舒服  受傷~~

做老木的心可是很痛的

明明yo就在柯姐的腳邊巴著

是什麼時候跑到我腳邊來了

我是一點都不知道

如果知道....我是會放著讓yo跌下嗎?

看yo受傷是大家都不樂見的

可是當下...思考一下

我知道把錯都推給別人  是最好的方法

但~~~明明房間就三個人

是憑什麼把所有的過錯都怪到我身上了

真的是ooxxooxx..................

後記:

3/25 pm4:40 柯姐說..yo目前不吃不喝,一直挖嘴巴

唉....................大概傷口不舒服

真想趕快下班飛回家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