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也跟著買些淘寶的東西
真的是收貨快!!
很有血拚fu

因為貪方便 所以我用支付寶的信用卡付款方式
除了淘寶會收3%的手續費外
信用卡銀行也會收一筆約1%的國外交易手續費
帳單上的匯率 約4.66

我算過把全部的手續費加上去
匯率大概是4.77
我下標當下郵局兌rmb的匯率是4.76左右
請人代充的匯率差不多也在4.8上下

所以算一算 用刷卡的也好像滿划算的
不知道我的計算方式是不是有錯
但基本上差不多幾塊錢

再來就是最近遇到拍下付款後才說斷貨
所以第一次進行退款的流程
因為版上都說沒有通過實名認證
退款會被凍結!!
但因為我是使用信用卡
支付寶上的問答是說會退回原信用卡

剛剛收到說已完成退款了
您在收到封件后的第二工作日查您原充值的行卡是否收到此退款
可是我是使用信用卡!! 這個要怎麼查
這部分可能就要等下期帳單來才會知道了
因為我懶得打電話去確認了
用這一百多元 做個實驗好了

如果有人知道  請不吝告訴我
是不是不會被凍結 而是直接退刷呢?
印象中退刷 發卡銀行好像也會收手續費的樣子

這次的購物經驗是幫我兒子買貝親的學步鞋
台灣買一雙的錢 可以在淘寶買二雙呢!!
都是貝親原廠正品 差別只在大陸廠 跟日本廠

昨天就收到鞋子了~~~質感跟專櫃感覺一樣棒
只是我兒子當赤腳紳士一陣子了
突然要他穿上鞋子 有點小反抗
希望我家的寶貝穿上後能走得更穩

之前還有偷買一些女裝
下次再分享 (  ̄ c ̄)y▂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