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明天就要訂婚了
今天就一個人悠閒在中壢的街上shopping
北部的流行資訊果然不一樣
在台南看到的衣服style真的很難找到讓我滿意的

雖然討厭走在中壢的街上 望眼看去都是外勞的感覺
但今天不是假日 街上的人潮也少有外勞
中壢街被整頓的煥然一新 大大小小的商家林立
但讓我納悶的是怎麼街上到處可見的"搖搖"都消失了

先大致把每家店做個view
在心裡先暗記下店家的服飾跟價錢 在心中比價一番
最後再直接殺去中意的店家將喜歡的衣服買下

原來結婚要買的東西這麼多
不過可以大大方方的採購 何樂而不為呢?
不是我愛買哦! 這可都是要壓箱用的衣服呢!! 哈哈.....
正大光明的撒錢 買的剎那間可真是愉快
但要付帳單時~~ 心大概會滴血吧
不過中壢街上的物價差也很大 今天我算滿載而歸吧!
好幾件衣服買下來 才花一千多元 大快活呢!

三點打道回府~ 還未進家門
老弟就說要跟我一起去買他的襯衫
所以又驅車前往大江購物廣場 還是第一次去大江呢~~ 以往都只聞其名
直接搭電梯上到三樓男裝部門 逛了一圈選定了襯衫 接著再去買皮鞋

沒想到買東西逛街是這麼累人的~
大家都說訂婚前一天 很多新娘子都會失眠 但我可是早早上床 一夜好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