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的胃口超差的
尤其暑假小朋友在家
都會偷渡餅乾糖果
yo都亂吃
正餐都不吃
他姑也是yo不吃飯 就給一堆有的沒的 只要yo肯吃就好

不外是愛玉 布丁 黑輪....

東吃吃 西吃吃~~yo的胃就那麼丁點大

再加上討個奶喝~~

一天沒有吃什麼 也是吃到肚子圓滾滾

正餐沒吃到什麼  雜七雜八到是吃了一堆

對這樣的情形  我其實已經看不下去很久了

但~~~我說我的 他們做他們的

像~~叫小朋友們吃過的不要再給yo吃

最後我發現~~那些小朋友都有壞習慣   就是吃東西會 咬一口餵YO吃

yo還小抵抗力都還不足  這樣東吃A一點口水 西吃B一點口水

難怪老是在感冒....咽喉炎

帶去看中醫~~拿中藥給YO調理 開胃

柯姐說那麼大包怎麼灌~~ 所以藥都是拿回來看的

99/8/21我決定去買順天堂出的肥山八珍冬蟲粉光A+營養素給YO吃

星期六給yo吃二湯匙

99/8/22星期日

早上早餐就吃了十多口的魯肉飯  (雖不滿意~~但到少肯吃了)

中午去吃雙品起司豬排  yo吃白飯配玉米濃湯  約吃了1/3碗

不知道是他喜歡玉米濃湯  還是因為現在很多客人用餐

熱鬧的場景 讓yo心情大好  一口接一口的吃

晚餐吃了約半碗的炒飯+半條的鯕魚黑輪

一整天下來~~我覺得yo的胃口不錯

似乎肥兒八珍真的有效

99/8/23星期一

聽說早上喝了240cc的奶 睡了2.5hr

中午有吃一些飯配豆干

但晚餐就只吃三塊魚豆腐

飯一口都不吃

似乎是下午時 姐姐偷渡了餅乾  又喝了一瓶180cc的奶

所以胃裡太多垃圾食物

所以晚餐就不吃了

99/8/24星期二

早上吃一些土司 喝了180cc的奶後

睡他的回籠覺~~ 但只睡了40分鐘就起床

因為伯母來了~ 跟姑姑在說話

所以yo就不甘寂寞硬是要起來玩

中午跟著大人吃一些飯+半條黑輪

晚餐餵了一碗的稀飯 配菜是g肉 醬油蛋 A菜

可是YO太厲害了  一口稀飯進去

他可以把其它的配菜都吃掉

唯獨A菜吐出來

anyway~~ 今天晚餐的成果看來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