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昨晚的折騰
在十月十五日早上6:10 親愛的老公很殘忍的把我挖起床
踏上送小老鼠回家去PartII

各位看倌一定會說 7:20的班機 車程過去台南機場不用二十分鐘
為什麼我們要提早一小時出發呢?
按怎知.....天知道為什麼我們要這麼早起床 >_<

坐上車..我持續進入彌留狀態
老公開上高速公路 又轉86 就這樣一路開到了台南高鐵站
看到高速公路旁的看板 高鐵巨戶 很直覺得說
對啦~ 看到這看板就對啦
過了看板下交流道就到高鐵啦
這時~~我們三個都沒有發現什麼不對勁的地方

不知道各位看倌是否發現 那裡出錯了呢?

下了交流道後....大家才驚覺
耶...為什麼來高鐵站啊??
明明是訂飛機票 要坐飛機回去啊?
怎麼把小老鼠送到高鐵站做啥呢??

這時坐在後座的小老鼠 開始冒汗了...ˋ(′_‵||)ˊ
他心裡大概想著 為什麼我們遇到這麼天兵的同學呢?
為什麼老柯變得這麼的豬頭呢?

我只好安慰他 好險我們這麼早出發
所以再從機場來回高鐵二趟都還綽綽有餘咧!@@
而且啊~~事不過三的 你昨天已經三次回不了家了
放心吧..今天一定會順利的
所以啊~~下次出門請先燒香拜拜啊!

好不容易在六點五十分 順利將小老鼠送扺機場(這樣叫順利嗎? @_@" )
終於安然的將小老鼠送往回家的路上了

我們也要趕著去上班啦!
所以我又進入了彌留狀態 繼續跟瞌睡蟲奮戰
過了十分鐘 只聽到老公說了一句話:「我們又到高鐵了」
不會吧.....老天爺啊!
親愛的老公..你是傻了嗎 ? ( ‵□′)───C<─___-)|||
沒有人路痴成這種地步的啦 ~~>__<~~
好歹這樣來回都三次了 你怎麼還是不知道路啊??
上了86要接中山高才對啊!
您老兄怎麼老是要開到高鐵去啊??

是怎樣...沒有坐過高鐵 所以要搭到才甘心嗎?
還是為了下次開會 避免迷路
所以你要來回多開幾次 把路背下來啊?

天啊......我要昏倒了
怎麼嫁個這麼路痴的老公啊.....

無言啊...........( ̄□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