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餵yo喝牛奶

為了吸引他的注意力  好專心喝牛奶

每天都要想辦法變玩樣  使出各種新奇的玩意

讓他一邊喝一邊玩

喝牛奶對yo來說是  play time!!

唉...我知道這樣不對 這樣很不好

可是........一切都來不及了

看人家九個月都會自己抱奶瓶喝完一瓶牛奶

可是再看看我家兒子...

1y2m+++  還是要一個人專門伺候他老大爺喝奶

不止如此...還要一直拿出不同的玩具讓他能心甘情願

好好的躺著喝完一瓶

不然他老大爺 只要補充個二口就充電完畢

立馬翻身離............

所以他倒掉的母奶比喝進去的母奶還要多上好幾倍

當然現在換喝奶粉也不例外

依然要我這苦命的老木使出十八般武藝跟他鬥

才能勉強餵完一對140cc的牛奶

你看看  你看看.............

所有能派上用場的全都上場了

可是這小子愈來愈不買帳了

情急之下...我就把貝恩護膚膏的蓋子轉開

讓yo知道用手指轉動就可以打開

好奇寶寶非常專心的研究這個動作

忘我到都沒有吸奶瓶....

所以我還要一邊敲打奶瓶邊緣

提醒這小子 不要忘了喝奶才是正事

沒想到今天早上......他連盒子都會自己打開

把我的百寶盒裡的東西全都丟滿地

沒有注意他竟然偷藏脹氣膏的小藥盒在手上

等我發現  他小子已經把藥盒轉開

正挖著裡面的藥膏.....

自從當老木後...每天心臟都要停止跳動好幾次

再這樣下去....難保哪天 我不會心臟病發

起因就是被我家天才兒子嚇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