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04-03
地點:台南縣東山鄉 大鋤花間東山有機咖啡
台南往北路線圖:南二高下烏山頭(六甲)交流道 往六甲方向走縣道174 約二十分鐘的山路路程 接縣道175再走十分鐘到11.5k處右手邊斜坡一分鐘到,往174找175 沿路跟著孚佑宮仙公廟的指標走就對了 愈來愈荒涼 不用害怕 繼續開就對了

一路上諸多不順 先是豬頭過加油站不加油 沿路又不認得路 愈往山裡走 又是怕不知路途 刁車在山路就麻煩了
大豬頭最後決定回頭先去加油 再重新踏上尋找的路途
終於看到175縣道啦Orz 但這時豬頭又在15k處往上 往仙公廟走去
但大鋤花間是在11.5K啊 大豬頭!!!!!!!!!!!!!

一路上 帶屎的豬頭 一路坎坷的前往大鋤花間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就讓我一一訴說吧....

因為................................大豬頭只是傻傻的聽從他同學的一句話 就一股腦的仙公廟開

這裡就是我們歷險的開始~ 看著這指標圖 我們一心想說往上開就能抵達仙公廟了



看看這羊腸小徑~ 看倌們! 你大概不能深刻的感受到 小飛象開在這樣左邊是山壁,右邊是山崖的心驚膽跳
看我這時還能開心的像沒事人一樣的坐在旁邊用我的小p胡亂照照
看看這樣的山裡~ 風景怡人

那知驚險的旅途正等著我們.........

愈順著山路開,愈覺得荒涼,只見一切愈經開發的原始山林矗立在眼前,我的小飛象要緊緊靠著左邊的山壁開,忍著痛讓他跟不知名的樹木最做親密的接觸,我神經大條的讓開車經驗不充足的kch慢慢的...一步步的往山裡開去,雖然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啊~~~不~~不~~不 !!! 請原諒此時的我已六神無主了,本來還能打哈哈..開玩笑..拿著小p胡亂拍,但請原諒我~~ 在這樣的羊腸小徑上,我只能很專心很專心的看著"阿娜答"一小步一小步順著山路往未知的方向前進...

我知道~~各位看倌!一定有疑惑,既然開錯路了,只要回頭就好了嘛! 是的~~這樣的道理淺易見,當然我嘛了解!但重點是我的小飛象都只能勉強通行,還要跟二旁的植物做親密的接觸,忍受車身被刻劃上一道道歷史的傷口,還要不時的擔心一時的打滑,或是路不夠寬~就這樣掉下山崖下去 @_@ 所以~~~ 看倌們.....我們只能硬著頭皮一直沿著山路往上開,期盼能儘速離開這荒郊野外

本來還能嘻笑怒罵的我,在下車探勘路形,腳才一踏在路面上,就感覺一陣濕滑,差點就跟地面作最親密的接觸,不覺的腳軟起來,一時間對kch的開車技術配服不已,雖然我的多年的開車經驗,都不敢保證在那樣的路況能平安的返抵家門,這是一次最驚險的不可能的任務!

平安回家時,不免有點可惜沒有為這次的深林之行做最完整的紀錄,但~~看倌們..相信我!在那樣的氣氛及狀況下~~~你絕對是沒有心情拿著相機一路做下完整的紀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