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yo在我的眼前掉下床

我要尖叫也叫不出聲

出手要拉...卻只碰到他的腳踝

只能減緩他掉下去的速度  卻無法拉住他

看來受到驚嚇最大的應該是我

yo不像有嚇到 反而是被我的大叫嚇到吧

好險有鋪地墊在下面

所以頭頂先著地 接著以不人道的姿勢 扭著脖子倒栽葱 臥倒在地上

前一秒還在跟我玩  我才低頭擠奶

下一秒他就爬到床邊拍打床板(這是他最近最愛的遊戲)

因為看到爸比 所以就想爬過去

所以他就這樣掉下床去了

昨晚阿姐說...我擋枕頭在床邊沒有用

我心裡就有點預感 yo會掉下去

結果今天早上就掉下床了

還是在我的眼皮底下掉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