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七點....柯姐很反常的

叫我們早點抱yo上去

不然整天沒有什麼睡覺

早點上去 早點睡覺

本來yo在房間都會東摸摸  西碰碰的

現在yo最愛的就是扶著小冰箱站起來

拿冰箱上面的磁鐵  拿上面的紙彫娃娃

拿下來 黏回去...這是他最近熱愛的遊戲

可是昨晚不知道是誰 把冰箱門上的小東西都拿起來了

所以yo去冰箱攀著站起來  就覺得無趣的爬走了

因為這些微不足道的小小不同....

造成今天的小小意外!!

真的是有因才有果啊!!

因為yo大概想喝奶奶了.... 所以我餵yo吃益生菌

因為看起來都是白白的...yo以為是奶奶

一喝不是就哭起來 討奶喝...

看到我拿奶要去溫 就跟在後面....

趴在地上等我回頭抱他

就這樣一下的時間...

不知道是愛睏的關係  還是怎樣...

這小子意然手滑

吃著嘴嘴的yo yo 就這樣跟大地進行了最親密的接觸

平常撞到...如果我們假裝沒有事發生

偷偷觀察看是不是有怎樣...只要不馬上心疼的抱起他

yo都是不會哭的

如果馬上很緊張的查看  小子反而會因為撒嬌哭到不行

但....這次應該是直接就撞得很厲害

因為 「碰!」一聲過後...馬上緊接著 就是慘烈的大哭

我馬上抱起yo 緊緊的貼在胸口

當下沒有看見任何的傷口 ....但抱起安撫一會

還是哭到不行...

一看....眼淚和著血水

一拕在鼻子下面....真的是嚇到我了

因為這是yo出生第一次見血啊!!

是撞到鼻子了嗎?? 所以流鼻血??

還是撞到嘴巴了呢??  所以牙齒撞到嘴唇流血??

還是哪裡撞破皮了??

一時因為見血...緊張到有點亂了頭緒

外加心疼擾了鎮定

一方面心裡os...慘了

這下不知道又要被柯媽跟柯姐怎生砲轟了才好

(o.s. 兒子都見血了...老木還擔心這個,是不是有點.....

其實初步看起來是沒有什麼大礙,才會下個念頭擔心起這個..)

等yo鎮定下來不哭了...

發現都是嘴嘴惹得禍...

因為貝親的奶嘴外圍是硬塑膠

所以才會造成這樣的意外傷害

再來就是其它幾跟不同平日的差異點

不然yo都會自己先將房間的所有東西摸摸玩玩之後...

才會找媽咪...

都可以趁這些空檔做事

但不知道是誰把他的最愛冰箱磁鐵都拿走了

所以就跟在我的屁股後面轉

明天才又將地墊的範圍加大

就那麼剛好....

他偏偏就在地墊跟磁磚地板界限趴著

只要再靠近一點點...撞到地墊  今天就不會見血了

全部的事就那麼的剛好...

一點點加起來造就這件意外的發生

雖然我一直有預感地墊如果不趕快再鋪一鋪..yo會撞到

昨天才鋪好的...今天就撞到

看來 ...我的第六感真的是超強大的

可是撞到的方式跟我預想的還是有出入...

因為yo不是在活動時撞的...

而是靜止狀態....趴著..突然的往地板撞下去

多麼的匪夷所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