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寶具的副食品~~
參考很多大家說的食物剪
因為想要找可以拆開清洗的
在丁丁藥房有看到一支日本進口的 要價七百多
實在是買不下手
所以一直使用媽咪推薦的圓頭手術剪
可是手術剪說實在的...不是很好剪
量多時 手都剪到很痛
效率又不好~~~
這次回娘家 小弟看到我用的工具
就跟我說 他同學用一種食物剪 可以壓 剪幾下就剪好了
我怎麼不去買那種更方便的工具
聽到這 我直覺小弟說的應該是gino的食物剪

gino食物剪.jpg 
老實說~~當下真的心動了
一直找網拍 想買一支用用
但又想到兒子都一歲多了 現在買似乎時機不怎麼對
用不了多久就要收起來了

就這麼剛好~~在我想買一隻好上手好剪的剪刀
就在菜市場看到一攤賣日本小物的攤子
想說看看是不是有料理剪刀

就看到一隻多功能可拆的料理剪刀
好握 好剪 好清洗

是王樣的多功能剪刀

王樣食物剪.jpg 
一支才一百元
真是好便宜!!!
老闆說原價350 在拍賣~~只剩二支而已
女人啊....好像聽到特價 再加上只剩不多
好像就中了魔咒似的

其實也是我找這種剪刀好久了
好不容易找到了
當然立刻掏錢買下

只是很好笑的是~~晚上爸比在幫兒子消毒餐具
用刀一拉~~剪刀被拆成二個
就消遣我!! 你啊...還說今天買了一把多好用的剪刀
都還沒有用就壞了

害我很緊張~~啊!! 壞了?? 怎麼可能??!!
原來是我家的天才爸比
把剪刀拆開了 以為是壞掉
不知道原來是這把我所謂好用剪刀的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