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打算前往台南的風荷時尚看看婚紗
一到那裡 驚覺整間店滿滿的人 心想~~哇~~ 生意會不會太好了
一樓看來是沒有位子了 所以直接被請上了二樓

這時來了一位親切的小姐為我們服務
我跟kch二人都一臉茫然不知道要從何開始
所以二方人馬寒暄幾句
小姐就去拿了一套白紗問我喜不喜歡

這時的我只覺得不知所措 不是都該由包套的價位先談起再挑衣服嗎?
還是這是正常的程序呢? 先看禮服

看了一眼設計繁複的白紗禮服
我很果斷的搖頭 說明那不是我要的白紗style

接著那位親切的小姐就依著我描述去拿其它的白紗讓我看
我也站起身來 好奇的自行挑選中意的白紗

試穿了二套白紗 直覺還是沒有很符合我要的味道
心裡靈光乍現 剛才進門時 櫥窗上的那件白紗似乎很符合我的要求
簡單俐落大方的線條 沒有過多豪華的蕾絲及紗裙
合身的剪裁能修飾出高佻的身材
沒錯~ 就是我要的style

進而又試了好幾套的晚宴服 有高雅 有美豔 有性感
也挑出我喜歡的各式風格

就這樣決定了 拍攝婚紗的禮服公司
不知道這樣的決定是不是會太輕率
但至少很果斷跟神速吧! 哈哈~~~

所以打算去各家婚紗公司朝聖的計劃就此結束了
接下來就等著正式去挑禮服試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